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一学习就犯困的碎碎念

上午上课满脑子"他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下午上课满脑子"好饿啊一会儿吃什么啊哎呀老师的手真好看哎哟学弟学妹好可爱好想拉cp他们是cp吗看上去很可疑啊哎呀旁边的小姐姐侧脸真好看老师喝的茶是什么品种刚才说到什么了啊我好饿……"
一上课脖子就疼就犯困。一放学就生龙活虎。
没救了渣渣。
回家路上舔我牛视频,今年好想写出个花滑题材的文啊。怎么可以这么美(ಥ_ಥ)
文笔要再好一点,情节能不能再吸引人一点啊,要写出很棒的故事啊。
伊坂幸太郎也住在仙台?我要去仙台膜我的两大爱豆啊!
《华丽人生》真好看!《金色梦乡》真好看!对天流泪(ಥ_ಥ)什么时候也能写出这么好的作品!
碎碎念结束继续改文。
我的逻辑全部在我写的文里。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