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我們家的總裁和秘書是世界第一棒!

太可爱了这篇( •̀∀•́ )

形式很特别,内容也有趣。

想去这家企业工作T^T
@《腦髓地獄》也很棒!

《腦髓地獄》也很棒!:

★OOC預警,請各位注意
★推文限定 (推文上限是140字)
↪就是突然想挑戰自己,用140字或以下的文字、到底可以寫到甚麼出來
↪不過好像挑戰失敗了
★眾職員視角的赤司總裁和黛秘書
★不同的推主有不同的追蹤者
★我流ABO設定的赤黛的衍生文


\


赤司征十郎
→Alpha中的Alpha,即是【強Alpha】(Alpha+)
→信息素氣味是薰衣草
→總裁
→領袖


黛千尋
→無限接近Beta、卻永遠無法成為Beta的Alpha
→正常情況下的信息素氣味是淡薄的雨水氣息
→生氣時的信息素氣味是會引發海嘯般的暴風雨氣息
→赤司評估過黛生氣時所發出的信息素、可以瞬間超越【Alpha+】
→而,絕大部分的Beta和Omega也無法承受黛千尋生氣時所發出的信息素,他們會直接昏倒
→除了赤司外,所有Alpha也會直接僵硬在原地
→赤司專用的空氣清新劑
→只會對赤司産生衝動
→秘書
→精神領袖


\


1. K楓小姐的推文
「不喝酒」
「不抽菸。禁菸派」
「身高175cm以上」
「個人魅力」
「健康志向」
「喜歡小孩」
「有一直堅持到最後的努力」
「對伴侶很好。甚至舉辦了2人的單獨婚禮」


這真是理想的男朋友吧?不,他是我們的上司——總裁先生。


留言:
→ 追蹤者:好棒的總裁耶!!!肯定是Alpha!!!


→推主:我們家的總裁先生是世界第一帥氣的總裁!總裁先生是Alpha中的Alpha!!!


……


2. N櫻小姐的推文
別家的高層「要遵守勞基法的話,公司會倒閉的。這樣不是會害死員工失去活路嗎」


我們家的秘書「如果員工要一直待在你們的公司的話,他們就的確死定了。失去工作的員工,還可以去找其他遵守勞基法的公司。但是你根本沒有當個經營者的資格」


喔唷!!!我們家的秘書先生超優雅地嗆回去!!!


留言:
→推主:然後!!!那間公司已經從地球上消失了!!!


→追蹤者:到底發生甚麼事?!


……


3. F月小姐的推文
覺得工作很開心的瞬間  Best 3


第3名  被上司或同事誇獎的時候
第2名  發薪日
第1名  看起來很冷淡的秘書帥哥,一邊模仿吉爾伽美什,一邊在走廊走來走去


留言:
→推主:沒想到秘書帥哥是這樣的秘書www人設不對啊秘書帥哥www


→推主:然後!我今天聽到秘書帥哥「我要詛咒你們,今後在搭上電車的前一刻,門一定會關起來!」真是好惡毒的詛咒啊秘書帥哥www


……


4. Y里小姐的推文
上司「你每次都出一大堆包!」
我「對不起」
上司「你知道人家都怎樣叫你這種人!」


總裁「你又出包了」
秘書「啊?抱歉」
總裁「你知道其他人會怎樣稱呼你嗎」
秘書「不知道」
總裁「小淘氣」


上司「小淘氣」
我「小淘氣」


誠心感謝、拯救了我性命的總裁先生和秘書先生!


留言:
→推主:原上司被解僱了。新上司是位很棒的上司!!!感恩!!!


→路人:不是追蹤者的留言,非常抱歉。請問妳是「小淘氣」Y小姐嗎?


→推主:是、是新上司S先生嗎?請等、等一下!


→路人:喔,妳追蹤了我。請先等待我。


→追蹤者:我也追蹤妳吧。


→推主:沒想到會在推特遇到新上司先生。


→追蹤者:不用過於拘謹。現在並不是上班的時間。


→推主:是的。


→追蹤者:都説妳不用過於拘謹www


→追蹤者:因為我年輕的時候,都是在被踹或被打的狀態下,學習怎樣工作。每次都是被莫名其妙地訓斥。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教導我的下屬。


→推主:我愛你,新上司先生。


……


5. S斗先生的推文
在佛心企業工作、讓我嚇到的地方
>可以先打卡、之後再準備工作
>可以坐着工作
>颱風快來的時候、會叫你早點回家
>沒有上下關係
>工作中可以吃零食
>會被誇獎
>可以準時下班
>員工可以聽音樂
>工作進度非常順暢


好棒


讚美秘書先生


下屬是位小淘氣


留言:
→路人:追蹤者外的留言,不好意思。但是!!!好棒好佛心的公司!!!


→追蹤者:新上司先生!!!


……


6. T輝先生的推文
我「其實……這個有點難開口……我被診斷出有憂鬱症……」


我立刻被上司們包圍


上司A「我懂。」
上司B「你太努力了。休息一下吧」
上司C「你絕對需要遠離工作一下」
路過的帥氣秘書「你去人事部通知一聲吧」
人事部「T先生,現在開始彈性上班吧」


我,淚腺崩壞啊!!!


留言:
→追蹤者:真好呢,我這邊的情況是、上司A「你看起來不像是會患憂鬱症的人」、上司B「呵,得了憂鬱症還可以出門啊」、上司C「你只是想拿憂鬱症來撒嬌而已,拿出拼勁加油吧」


→路人:追蹤者外的留言不好意思。我的上司只會「你這個津貼小偷!」和「你這個社會的垃圾!」


→路人:不是追蹤者的留言,非常抱歉。但是!「憂鬱症不準出門、給我宅在家裏」這種觀念完全是錯誤!而且,就是太過努力,才會患上憂鬱症啊!


→推主:上司和同事都很體諒我,教我如何和憂鬱症相處。總裁的秘書很帥氣啊,我這個Alpha都要迷上他了。


→追蹤者:「憂鬱症」這名字聽起來很像是「和心情相關的病」,真的很不行啊!真希望可以改名作「壓力性腦内傳達物質血清素缺乏症」!


……


7. B仁先生的推文
我老婆之前生病
我「因為老婆得了流感,所以要早退」
上司「可以替代你的人、大街上到處都是」
我「但是沒有人可以代替我老婆啊你這個王八蛋」


我「對不起,我大概會被公司開除吧」
老婆「沒關係的」


最後被公司開除的、是老公的上司


年輕總裁「我不需要不體恤員工的人」


留言:
→追蹤者:那位總裁先生好帥氣喔!想嫁給他!


→推主:總裁已婚


→追蹤者:好可惜!


……


8. M太先生的推文
今天要去XX公司面試,面試之後和另外4名候選人被告知要到居酒屋一趟


在居酒屋,有3名女性告知我們可以隨意邊吃喝邊聊天


不一會,我們5人都喝醉


最後,在一片混亂之中,我被告知可以隨時上班


原來那3名女性是面試官


留言:
→推主:
取錄原因:酒量好,酒品更好
①號:醉酒鬧事
②號:喝醉後,不停自爆
③號:一杯倒,直接攤在地上
④號:三杯倒,趴在桌上
我:差不多千杯不醉,安靜地坐在椅上


→追蹤者:好新穎的面試方式啊!一起和候選人們邊喝酒邊聊天,不但可以知道他們的真心話,還可以看到是怎樣應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更可以知道他們真實的態度!


→推主:原來如此!説起來,和我喝酒喝到最後的那位淡髮先生到底是誰呢?他好像不是面試官……但是、是他宣布正式錄用我的消息……


→推主:後續。原來那位淡髮先生是總裁的秘書,我現在跟在他身邊學習


……


9. O哉先生的推文
昨天,我同事的父母因交通意外而突然去世,所以要請喪假,但是上司「不要在大家都在忙的這個時間點死掉嘛、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一家人」這樣的發言讓大家超火大


路過的總裁「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是你才對」直接把他解僱了


大快人心啊總裁先生!


留言:
→追蹤者:為甚麼那麼多上司都是這種垃圾?但是!你們的總裁真的很棒!


→推主:因為,社會充滿着垃圾。


→推主:補充後續。剛才,總裁先生「讓XX小姐 (我同事)轉換一下心情吧。O先生,幫我轉告給XX小姐吧——『留在世上的人的笑容和歡笑,就是給逝去的人,最好的供養』」


→推主:這種總裁!實在是!太棒啊啊啊!!!


……


10. M奈小姐的推文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班


帥氣的淡色系帥哥「不好意思」
(↑那邊那位小姐、您的東西忘記了要拿)


我「不好意思」
(↑啊啊、您真的太親切了。非常感謝您)


帥氣的淡色系帥哥「不好意思」
(↑這沒甚麼。抱歉突然叫住您)


進行了如此高度壓縮的對話


帥氣的淡色系帥哥,他好像是已婚的帥哥


留言:
→追蹤者:不用再三強調對方是帥氣的帥哥啦!


……


11. C太先生的推文
突然想請假


我「我有想做的事情,所以想要請假」


上司「好的,我批准了」


我「不問理由?」


上司「肯定是比工作還重要的事情。請假要多少日?」


我「2日」


上司「嗯。放完假,要記得上班。」


我要為這公司打工一輩子啊!!!感謝秘書先生推行的規則!!!


留言:
→追蹤者:羨慕!!!


……


12. E子小姐的推文
秘書先生的原珠筆掉在地上,所以我就去撿


秘書先生「不好意思」


我「不會、我的手本來就是髒的、所以沒關係」


秘書先生「……您是悲劇前⚫殺⚫手嗎」


留言:
→追蹤者:是會吐槽的秘書先生耶。


……


13. F祈小姐的推文
今天是新人入社的日子,主任、課長都要參加,會議由總裁先生主持


總裁先生「不能説『同樣的事我不會説第二次』這番話。這番説話,只會讓人對於再次不確認這件事感到恐懼、簡單就可以撲滅的小火、也有可能因為失誤而變成無法撲滅的大火」


留言:
→推主:因為秘書先生和總裁先生都以身作則,所以大家也這樣對待新人。


……


14. N彌先生的推文
對人抱有好感的理由、有8成是別有用心。只要有一定程度的姿色和臉、誰都可以


就算不是您也可以。所以就算有人對您抱有好感、先冷處理也是很重要


就算如此、還是持續追求您的人、就是真正喜歡您的人


或是、單純的跟蹤狂


我説完以上言論後


秘書先生盯住總裁先生


總裁先生則移開了視線


留言:
→追蹤者:該不會是、你們家的總裁先生、用類似跟蹤狂的方式、去追求秘書先生吧?


……


15. H次先生的推文
昨晚進行了金田一式的飲酒會


在喝酒喝到最開心的時間點


「如果○○(不在這裏的人) 也在這裏的話就好了啊……」有人作出這樣的發言


「不要説這種話啦!」
「酒都變得難喝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聽到奇怪的話了」


我們部門用這些關鍵字來歡迎新人(待續)


……


(接上)「用這種方式去歡迎新人也沒問題,但是新人快醉了」


發現精神領袖——秘書先生


「好了、不能喝的、就不要逼他喝。我的份都要被喝掉了」


真是愉快的飲酒會


留言:
→追蹤者:超壞的歡迎新人方式www


……



啊。


果然。


挑戰失敗了呢。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