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小剧场】柠檬君访谈

大家好!我是作者阿猫。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柠檬茶同学!

(柠檬茶有些紧张地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大、大家好,我是柠檬。(咦,你的茶呢?)

阿猫:这篇赤黛的故事终于改完了呢!前后修改花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认真算起来,开始动笔还是今年年初的事。花了有小半年呢!

柠檬:是啊,感觉好像还是昨天。是个很浩大的工程!

阿猫:话说回来,当初看过我的第一次修文全稿时,柠檬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柠檬(镜片折射出一道寒光):小猫,你要我说实话吗?

阿猫(额头沁出一滴冷汗):额?实话吧(弱弱……)

柠檬(叹气):如果说赤黛的感情戏是“W”的话,那斗智方面的戏份就是“——”。简单来说,就是很无聊。

阿猫:额……

柠檬:非常无聊。在你的设定中,黛是高智商的人。如果要玩斗智,自己是不可能直接和他人对决的。这样做太笨了。在诸多角色中,黛、赤司、今吉、相田的智商都可谓不低,可是你啊,完全没有写出那种感觉。

阿猫:是的,我承认,把很多笔墨花在描写主角感情上了。

柠檬:对啊,所以,你应该多花时间好好思考一下剧情。尤其是你设立的反派,要多加他们的戏份。主角固然很重要,可是配角是能够很好推动剧情发展的!

阿猫:是的!所以在这一版的故事里,我增加了今吉、相田的戏份!虽然知道大家应该更喜欢看赤黛夫夫你侬我侬,但是反派的作用让黛前辈的智商更高了!也更有人格魅力了!和赤司大大谈起恋爱来也更游刃有余了!(激动地挥爪)

柠檬:(笑着喝了口茶)

阿猫:不过啊,思考剧情的时候真的很痛苦。在修改的过程中,柠檬也出了很大的力呢!帮我提了很多问题!

柠檬:其实我真的很吃惊。之前还想,如果小猫接受不了批评而拉黑我,你也就不过如此……从第一卷的修改有了斗智的剧情我就非常感动!现在你的剧情也是W了!

阿猫:那个……接下来的可能还会有很多很多故事,可能也会……

柠檬:咳咳,今天的柠檬蛋糕真的很不错哟!

阿猫:今天的访谈先到这里吧,先吃蛋糕吧!小伙伴们,明天也要继续萌赤黛嗷!

六一快乐~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