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碎碎念

有时候觉得,天都要塌了。

过了一会儿,又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吃饱了,睡饱了,好像一切都可以撑下去。

赤黛文修改完啦,改了很多,不过感情还是没变,写到最后发现连我自己都爱上黛前辈了(>﹏<)大概我性格的一部分也跟他很像。总之,扛稳赤黛大旗不动摇!

修文慢慢发,也许还会有新番外(有什么好点子欢迎跟我说),还会有一个长长的后记。

还想写很多故事,还想让自己的水平厉害到,有一天别人不是冲我写的cp,而是冲我的文字来的。

《黑篮》不是最好的动画,但是我的白月光。从高绿,到紫冰,到赤黛,后面应该还有火黑,还有青黄……

四月过半,今天降温。希望大家看我的文会有感动,也有快乐。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