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关于高考的碎碎念

高考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拼尽全力是什么感觉的事。

时隔多年回忆起来,只记得六年前的今天在宿舍里睡得很香。舍友早早关了灯,宿舍里有淡淡的光的余晕。我闭上眼,好像往昔都要撞入脑海。

当时最爱的歌是Pchy给暹罗之恋唱的主题曲。应该是听着那首歌入睡的。高三那年的签名是想去曼谷,谁想到现在几乎摸透了暹罗广场的每一个角落……高三那年想法很多,我是怀着那些梦入睡的。

那天早上醒来,宿舍一起行动去考场。小心翼翼不落下谁。一起在学校的大礼堂候考,在熟悉的教室考试,想起前一天晚上学弟学妹冲我们喊加油,嘴角泛起微笑。

人生再也不会有这么宏大的事件了。对于无数的普通人来说,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你像一个英雄,带着披荆斩棘的气势迈向一个目的地。多年后,当我回忆起那天,有些梦没有实现,不过,有些梦也在慢慢实现。

如果有朋友参加高考,请好好加油吧!去你们想去的地方,做你们想做的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