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碎碎念

三次元忙到飞起……找工作好麻烦啊π_π这几个月真的挺难熬的。每天到处奔波,九月底十月初的时候各种焦虑。现在好多了,有了非常明确的目标,现在就希望能考核顺利,一切顺利。

说真的最近对自己的未来考虑很多。家人有说我想做的工作大材小用,但同样的也有句话说君子不器。职业选择,真的就是自己的事。很不喜欢被人说三道四。至于个人才能什么的,2016年开始写文的时候就觉得这是我发挥自己才能的地方,至于那种正式的职业,我也不是很看重……能养活自己就好了。

放弃读博,我觉得对我来说是很正确的选择。放弃一些别的,我也不觉得可惜。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其实没有一个选择是完美的,一蹴而就的,走当前看来最无悔的路,就OK了吧。

毕业季真的是考验三观的时节,最近变得不算很自由,连微信都加了好多学校的领导老师,导致我不敢发票圈了π_π写文还有在老福特磨叽两句应该是我能保持的为数不多的乐土了吧。虽说我一直很努力地在找工作,但真的,很怀念之前的时光。

今年年底的时候想写个大纲出来,希望明年毕业的时候能写青黄或者火黑。不立太多flag了~好好加油。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