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通知】赤黛文停更+点梗

那个啥,说个事。这篇赤黛修文,先暂停更新,时间大概一个月,恢复更新前我会提前放通知。

停更原因:因为修改,所以增加了一些剧情。但是朋友阅读后发现了太多bug,导致文章除了感情线其他线太平淡无聊,所以我决定再好好补补课,把文章全面修改一番。

如果现在贸然放出来,会觉得对不起大家。虽然修改完不一定很完美,但一定会比现在好。

小小福利:为了弥补大家,大家可以在这篇文下留言点梗,高绿火黑赤黛紫冰青黄皆可,趁现在学业还不算很忙,我会努力写的。

我知道看同人写同人,大家基本也是图个乐呵,不会太纠结于具体剧情,可能甜甜甜就好了。但是我还是想再负责一点,因为我想写个好故事。

谢谢大家一直给我的鼓励还有各种建议~

谢谢大家(ฅ>ω<*ฅ)

阿猫 4.19

评论(2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