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番外 黛千寻的采访实录(含小车)

链接已更新。

"别紧张,我们今天也只是随便聊聊。"沙发上的人笑着。

“赤司先生,”黛千寻皱眉,“今天可是正式采访。”

赤司勉力掩饰住笑意:“是,黛西都跟我说了,那么,我们聊些什么呢?”

 

黛千寻翻了翻手上的采访大纲:“最近赤司先生最引人注目的举动,莫过于进行公司加班制度的整改……请问,您进行改变的初衷是什么?”

“当然是为了提高效率。”赤司神色如常,“在有限的时间,做更多的事。加班表面上能让员工创造更多价值,但从本质上,不利于员工的长期发展,更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有所助益……人人都有私生活,我有这样的需求,员工自然也有。”

黛千寻扬起嘴角:“看来赤司先生最近个人生活很丰富?”

“钓鱼,游泳,骑马……这些都是我的爱好。”赤司笑意更深,“当然了,还要抽出时间陪我的爱人。”

黛千寻咳了一声,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摄影:“那赤司先生最近接连推出带薪休假、产假延长、男性员工育儿假等新举措……”

“是的,养育孩子可不只是女性的事。”赤司摸了摸下巴,“一直以来,年轻女性员工流失率居高不下,这其中,多数都是为了家庭而辞职。我认为这很可惜。女性在许多方面,比男性更有发展潜能……所以,我希望能留住更多女性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助力。”

黛千寻默默记下一笔,暗想:赤司这家伙实在太会说话了。单这一句,不知又会吸引多少女性粉丝。

……采访很顺利,摄影收工告退,黛千寻收起本子起身:“那我先走了。”

“这就走了?”赤司靠在沙发上看着他,“你的采访可没完。”

“已经结束了。标题都给你想好了——佛系企业良心雇主:专访赤司征十郎——怎么样?”

赤司冲他张开双臂:“你现在是专家了——怎么,到现在也不过来?”

 

黛千寻看了一眼已经关上的门。最近他们都很忙,常常到了深夜才见上一面。别说正常运动,就连赤司乐此不疲的某项活动,最近也被迫中止。

不老实的双手在黛千寻的腰上逡巡摸索:“你最近瘦了……”

“是啊,今天回去可以好好睡一觉了……”黛千寻伸手揉了揉赤司的头发,“你昨天晚上还说梦话了……”

“真的?说了什么?”手已经绕到前方,扯开黛千寻的腰带。

“哎,做什么?”黛千寻紧张地拍了他一下,“这是你的办公室。”

“不会有人。”赤司拽着黛千寻衣衫的下摆把他往下拉,“乖一点,我饿了。”

后文见评论

评论(1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