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只要入坑晚,不怕cp冷

冷cp产粮专业户瑟瑟发抖。冷cp相关我应该挺有发言权的。

迄今写的三篇同人全都是黑篮,而我知道现在早就过了黑篮大热时期。从最先产的是高绿,到现在赤黛,连我老师都说黑篮完结了这么久了你居然还在坑底……因为我入坑晚,真的(摊手)。

其实我也站很多热cp,比如现在的马场林。可是过段时间又如何呢,还是会慢慢冷下去的吧。好看动漫那么多,可站cp那么多,入坑出坑,这是hin正常的。

可是,不管你爱的cp多冷,只要你愿意产粮,你会发现你对他们的爱压根与其他无关。这次在国外逛书店,看到last game的轻小说果断买了(比在港台的价格贵上好多!)。写赤黛的时候全然忘了现在看赤黛文的有多少。认真写故事,与热度无关,只与热爱有关。

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个和热度,热门无关的人。读冷门专业,甚至写的论文连参考文献都找不到……可这又如何,至少我过得很开心。无论做什么,遵从本心做选择,至少没什么遗憾。

继续旅途……出门真挺累的⊙﹏⊙不过积累了不少有趣的素材,以后慢慢写。

评论(3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