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晚饭前碎碎念

修文真是比改论文累(ಥ_ಥ)
论文两三天就改好了(主要是字数少),修文要认真的话比写文还工程浩大(ಥ_ಥ)
其实原来想全部打印出来看纸质版的。结果文档有一百多页,但是真的看纸质版会发现很多问题(啊!我在纠结什么啊!)
慢慢改bug和剧情,发现我的剧情和逻辑真是硬伤(纠结地捏手绢),会慢慢好起来的。相信我⊙▽⊙
另外,其实我一直不觉得我萌的是冷cp(对我说的是赤黛……我是不是对冷cp有什么误解)⊙▽⊙
我还萌今伊呢(是不是冷到企鹅家)
另外,有什么好看的动漫欢迎大家安利,虽然最近嗑花滑嗑到无法自拔(ಥ_ಥ)还有小车车点梗啊~长期有效⊙▽⊙会不定期坠落哒⊙▽⊙
就酱。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