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猫

喜欢很多cp 但写起来就是很慢

据说深夜很适合杂谈关于黑篮的碎碎念

最近忙着做报告,正好拿到的题目是质朴戏剧(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格洛托夫斯基),蛮好玩的。下面是重点:
有个姐姐的论文是这么说的:戏剧表演是对人类身心最彻底的探索与解放(日本能剧大师世阿弥用开"花"来表示)。突然就想到了当时藤卷用开花来形容奇迹们才华的突然爆发(虽然二者之间必然有差别),有种似曾相识我在看动漫中又学到了很多东西的感觉(si不si傻)。
前段时间了解到加尔韦对竞技体育的"身心合一"描述,感觉就是奇迹们的zone状态。所以,小篮球不是一部完全没有科学依据胡思乱想的番啊!(我在说些什么……)
大晚上的还能不能好好学习了啊……
小伙伴说我对小篮球已经不能用真爱来形容了,简直就是情怀,写同人写得比报告还起劲(废话正常人谁天天码报告)……讲真我现在都还没二刷,可是,黑篮真的对我影响太大了(捂脸)。
另外,有才华的小伙伴真的太多了,刷lof刷得我满脑子都是论文选题:论同人文翻译的xxx,论同人文创作的xxx,论同人文ooc的xxx(ooc是我的你们别跟我抢)⊙▽⊙
这里是个疯子,不要理她。
大家晚安,喵。

评论(3)